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索财物绑架女友 女方称只要道歉仍愿原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7日11:47

  为了要钱买辆小货车 男子绑女友劫走财物

  男友索要钱财买货车,自己婉言拒绝竟遭遇“绑架”——家住龙岗南联社区的李小姐没想到这样荒唐的事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

  今年28岁的李小姐原在龙岗一家医院药剂科工作,去年认识了一名姓王的湖北籍男子,对方离过婚,老家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他说爱我,还说会一辈子对我好!”看到王某这么真诚,李小姐终于接受了他。

  但在11月16日上午,王某突然跟李小姐提出要买辆货车。“他还给我母亲打了电话,说要借15万。我马上给母亲发了短信,说不要相信他。”李小姐发出这样的短信让王某发现了,王某很生气,对李小姐放出狠话:“你不帮我是不是?那我就把你绑架!”

  “具体时间我也不记得了。只是王某突然用胶纸把我的嘴封住,还把手脚给绑了起来,绑得很紧手都被勒伤了,脚部也肿了起来。”李小姐说。之后,王某在房里翻箱倒柜,把李小姐价值数千元的首饰钱包等财物搜刮一空。过了四五个小时后,房东突然开门进来将李小姐解救出来。

  自17日起,王某好像人间蒸发了,手机打不通。恋人亲手绑自己,不但让李小姐伤身,更是让她伤心,但她最终还是选择原谅男友。“只要他回来向我道歉,我会原谅他。”李小姐说。

  广东知名律师事务所律师黄远伸对记者表示,这件事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依据刑法,以勒索财物为目的才属于绑架,因此王某的行为并不属于绑架,因不够24小时也不构成非法拘禁。(张小帆)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