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开启南水北调工程大规模移民工作序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1:47
  】

  中新网郑州11月27日电(记者门杰丹)今日,记者从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大规模移民工作的大序幕正式拉开,并进入实施阶段的关键期。移民安置实施培训会议已召开,各项工作渐次展开。

  据悉,今年10月20日,河南省丹江口库区第一批大规模移民6.49万人的搬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2010年10月31日前移民入住新居后相关手续接转完毕。郑州市是此次移民安置地中6个省辖市之一,移民安置工作预计比河南省整体安置计划提前一个月。

  据悉,郑州市共接收1.75万名淅川县移民,其中第一批大规模移民接收安置任务是6216人,分别安置在新郑、中牟和荥阳。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因此郑州市对安置工作列出了时间表:即在11月30日前,完成移民新村征地和“三通一平”;明年1月31日前完成移民房屋基础建设;明年5月20日前完成移民房屋建设;明年7月20日前完成移民新村基础设施和公益设施建设;明年8月31日前完成移民搬迁;明年9月30日前完成移民生产用地划拨及承包到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