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大学校方举办单身派对做媒 本科生禁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2:13
场地有限,许多学生进不了场
场地有限,许多学生进不了场

  昨天晚上,一场只能由受到邀请的研究生参加的单身派对在四川大学举行。和别的单身派对不同的是,这场单身派对特别强调了参加者的入场条件:必须是川大未婚研究生,必须有票据且有邀请短信……由于场地不够,活动主办方对场内人数做了限制,很多研究生因此没能进场……

  神秘派对凭票据才能入场

  昨日晚上,从6:30到9:30,四川大学就业与活动中心的三楼变成了一个“神秘地带”。从二楼到三楼之间的铁门由“保安组”把关,要想进去,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一、研究生才能进入,本科生不得进;二、未婚研究生才能进入;三、规定拿到票据且收到邀请短信的才能进入……

  “听说上面在搞男生女生的单身派对!我们这些只忙着学习、忘了恋爱的人怎能不抓住机会啊。”这可是由学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官方组织首次“明目张胆”地考虑到学生的感情问题,不少学生直到晚上8点过,还闻讯而来……

  精心装扮上百学生挤满楼道

  天刚黑,川大学生活动中心外已经满是慕名而来的学生。从行头上看,大部分学生俨然经过了细心的打扮,放眼望去“潮男”“潮女”比比皆是。可是派对入口处一道铁栅栏拦住了他们的脚步。一位画着淡妆打扮入时的女生刚到门口,看见紧闭铁门不解地问道:“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入口负责验票的学生涨红了脖子卖力地对着眼前黑压压的人群喊着:“有700多人报名,场地只能容纳不到300人,已经满员,请留意我们12月中旬的活动。”

  女生有些失望,拿出手机想看看能不能“找后门”进去,一回头看见身后准备用手机来找关系的屏幕光亮已经点亮了昏暗的夜空。据粗略估计,门口等候的同学已经过百。

  门口负责验票的同学给大家解释道:“这次活动由川大研究生会和某知名婚恋网站合办,一个星期以前,就到各院系的QQ群中发布活动消息,然后对报名的同学按照院系和男女比例筛选,选中的同学都会收到一条手机短息。所以想要进门,手机短信和票缺一不可。门口站着的众多“剩男剩女”大都并不知道需要提前订票,唯有瞅着那扇铁栅栏后映射出五彩斑斓的灯光叹气。

  偷留QQ号门外男生自称帅哥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啊。刚才本来可以进去的,无奈自己脸皮太薄,不好意思去挤!”经济学院的王建军本来想要来看看所谓的单身派对所谓何物,可是一道铁门却挡住了他的所有期望,他只能望门兴叹。场内还没有满员的时候,主办方发现活动场地里面女生过多,怕男女比例悬殊过大,就说让门口放一部分男生进去。门口等待的男生们听闻此言,立刻齐齐发力挤向铁门。

  “当时这个铁栅栏都要挤垮咯,太夸张了!”一名同样没有进入的男生唏嘘道:“看来单身的都是研究生,人这么多!难道我们除了搞学习啥子都不得行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门口集结的同学也越来越多。有进不去的同学高吼道:“啥子活动哦!真正的帅哥靓女都被挡在下面!来找我们嘛!”后来,有名同学干脆把自己的手机和QQ号码写在了纸条上,递给路过的女生。

  派对初衷解决研究生恋爱问题

  负责安保的杨同学介绍,因为考虑到如今研究生沉心于学习,交际面不够广、在恋爱问题上存在问题,或者有心理、交际障碍,于是想借助婚恋公司进入高校之际,借机想为学生们“牵线搭桥”。这是官方组织首次“明目张胆”地考虑到学生的感情问题。记者肖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