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海南会所落户万宁市南燕湾(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11
  】

  

  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海南会所奠基仪式现场。

  

  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海南会所奠基典礼在万宁南燕湾举行。

  会员年销售收入超过20万亿元,个人净资产超过3万亿元,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日前在海南添新家——全球华商500强海俱乐部海南会所在海南万宁隆重奠基。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有关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剪彩。

  奠基仪式上,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主席卢俊卿、海南会所董事长李建华向与会全球华商500强企业家,颁发了全球华商500强俱乐部海南会所“终身贵宾会员”证书。并热情邀请全球华商500强有空常回家看看。

  海南会所负责人李建华告诉记者,筹建中的“海南会所”总体规划为3500亩,占海岸线5公里。是一个集五星级酒店(山地别墅群)、烽火台古堡酒店、海洋旅游、海上运动、游艇、航空俱乐部、高尔夫球会、海洋湿地公园、温泉、理疗为一体的国际休闲度假中心。

  “海南会所”地处海南万宁市南燕湾港门岭,海南岛东环高速铁路中南部,距海口美兰机场55分钟车程,距三亚凤凰机场27分钟车程。与著名的兴隆温泉处于同一地质带上,阳光充足、雨量充沛、冬无严寒、暑无酷暑;一年年均气温为21.6-25摄氏度,一年中有11个月可以下海海浴。

  据悉,华商500强俱乐部是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联合有关机构共同组建的全球顶级华商的自发性公益组织。旨在促进全球华商500强强强联手,和合共荣;促进全球华商500强与各国政府高端对接;促进全球华商500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和相关国际组织交流合作。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每年评选发布的“全球华商500强”上榜企业家,自动成为俱乐部终身会员。

  据俱乐部主席卢俊卿先生介绍,“华商500强俱乐部”每年将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高端经济文化活动。主要包括以推动华商500强国际合作为核心的“华商500强财富全球行”、以促进华商500强与我国地方政府合作为核心的“华商500强财富神州行”、以传播华商500强企业家商业智慧为核心的“华商500强论坛”、以提升华商500强企业全球影响力为核心的“华商500强与世界500强对话会”等。(莫壮青)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