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妻谎称“儿被绑架”逼夫回家 警方对其批评教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40
  】

  丈夫常年在外地做生意,妻子产后半年也没空回家看一趟。不满的妻子为了逼回丈夫,竟谎称“儿子被绑架”。惊恐中,丈夫急忙向海口市公安局110报警求助。警方启动突发大型事件应急机制,查明情况后发现是虚惊一场。目前,警方已对该女子进行批评教育处理。

  黄先生现年40岁,家住海甸岛和平大道某小区,现在广州从事房地产生意。今年6月份,黄先生的妻子生下一个男孩,他喜出望外,但迫于生意繁忙,半年来都没空回家看一趟。11月25日下午,妻子实在想见到丈夫,就一个打电话打了过去:“儿子被绑架了,你赶紧回来一趟吧!”黄先生顿时紧张起来,他赶紧向妻子了解情况,叫妻子马上报警,但妻子支吾说:“你回来就行了”。黄先生不及细想,向110报警求助。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启动突发大型事件应急处理机制,派出辖区红岛边防派出所、刑侦支队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看到警察到来,手抱婴儿的吴女士慌起神来,她解释说:“是跟丈夫开个玩笑,太想丈夫了,想让他回来,没想到却惊动了警察。”

  经调查,民警确认吴女士并不知道丈夫在广州报警的事实,但吴女士的行为已经违反治安管理,构成扰乱公共秩序。鉴于吴女士认错态度好,又有不满半岁婴儿要抚养,红岛边防派出所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张洁邢桦)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