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央行宣布维持隔夜利率2%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26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宣布,维持隔夜政策利率(OPR)在2%不变,因为经济复苏将会是缓慢却不均衡的。

  马来西亚央行发表文告指出,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经济以及金融状况继续改善。发达国家的经济活动显示广泛的复苏,归功于振兴措施的支撑。至于本区域多个经济体,在第三季也交出正面的增长率。

  “正面的发展估计将会延续到2010年,复苏的步伐将是缓慢且不均匀的。此外,一旦振兴措施开始撤销,经济展望仍然不明朗。”

  至于马来西亚经济,复苏的步伐正获得动力,未来,马来西亚需求尤其是私人消费和政府开销,将继续支撑经济增长,并且由持续执行的财政措施、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确保融资通畅来支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