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元“金表”当礼品 7个电视购物诈骗团伙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49
  昨天(11月26日)下午,北京警方宣布,自11月13日至17日,房山公安分局一举打掉7个以电视购物为名进行电话诈骗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6人,收缴各类作案工具百余件。

  率先落网的是以李某为首的诈骗团伙。他们在网上购买客户信息,以事主手机号码中奖、赠送礼品为由,拨打事主电话,称要收取个人所得税,骗取钱财。而所谓的名表礼品,均为地摊货,价值不超过20元人民币。

  根据这一团伙落网人员提供的线索,以及随后的大面积排查,民警先后端掉另外6个冒充中国电视购物会员管理公司、北京电视购物公司进行诈骗的团伙。(记者安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