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刊:沪指跌74点失守3100 京真实房价不超7000元?(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6:13

  现在中国资本市场处于第二个牛市的运行阶段,由于全球经济与盈利的同步复苏,企业盈利后带动了这一轮的经济上涨,这一轮经济涨势会表现为缓慢上升。[详细]

  胡鞍钢:实行第二代人口政策

  任何一项政策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需要根据变化了的形势进行适时、灵活、稳健地调整。当前,我国在人口问题方面同时出现两个新的发展挑战:一个是加速的“少子化”,即妇女总和生育率的过快下降,明显低于正常的人口生育更替水平。第二个是加速的老龄化。[详细]

  热点解析
·

  
  ·

  ·

  ·

  ·

  国内经济

  ·

  ·

  ·

  ·

  ·

  国际经济

  ·

  ·

  ·

  ·

  ·

  股市快递

  ·

  ·

  ·

  ·

  ·

  重要经济数据

  ·

  ·

  ·

  ·

  今日沪指开盘于3137.30点,最高3169.76点,最低3080.89点,收于3096.26点,跌74.72点,跌幅2.36%,成交1762.2亿;深市开盘于13067.52点,最高13292.76点,最低12800.70点,收于12876.15点,跌411.22点,跌幅3.09%,成交1198.1亿。

  明天股市走向如何?请网友参与讨论

  理财小贴士

  ·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