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甘其毛都边检站查获特大枪支黄金走私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7:28
  中广网内蒙古11月2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18分报道,内蒙古甘其毛都边防检查站日前在入境检查时查获俄制猎枪8支、黄金近8000克,初步估计价值在150万元以上。

  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是中蒙民贸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我国一类季节性双边口岸。甘其毛都边防检查站23日下午15时左右,实施入境检查时,在一辆外国籍人员驾驶的运煤车的驾驶室内的棉被中,发现2支俄制猎枪枪托和2支枪管,之后又从汽车的工具箱、车座内部及驾驶楼顶棚内发现2支猎枪、2支枪管、4个枪托以及黄金4包共8块,称重约为8000克。

  公安边检人员在对该司机的询问中得知,枪支、黄金的货主为一外籍人员,正在口岸等待接货。5时30分左右,该司机与货主电话联系,确定接货地点后,边检站迅速派出警力将其抓获。该货主交代枪支入境后将转卖给中国籍人员刘某。甘其毛都边检站会同海关缉私等部门立即布控,于第二天早晨7时左右将前来交易的刘某抓获。

  据介绍这是甘其毛都口岸查获的首例黄金走私案,也是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由边检部门一次性查获的案值最大的走私案件。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