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慧琳不愿谈添丁 透露已回到产子前体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8:04
  陈慧琳身材恢复不错

  24日,陈慧琳(Kelly)与蔡卓妍(阿Sa)分别为两大商场进行圣诞活动揭幕仪式。陈慧琳透露已回到产子前的体重,但若要再添丁,陈慧琳即以自己“伤势未复原”为由拒绝!

  当晚陈慧琳为活动担任开幕嘉宾,穿上6寸高跟鞋的她状态大勇。但当问她何时再添丁,陈慧琳笑说:“等我伤势恢复再说,快死啦!”圣诞将至,陈慧琳坦言为“小虾饺”推了部分工作,而儿子的圣诞礼物都以衣服为主,也会抽空布置家中圣诞树以及灯饰。至于老公的圣诞礼物,“还没!他好说,买最新的电脑产品就行;同事就送现金啦。”问到老公是否已戒烟,“没,我已经用尽招数逼他,如果他抽,就叫他离宝宝远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