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天河小贩持刀砍伤城管 两名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21:38
  11月19日,广州天河区石牌街发生一起小贩持刀伤害正在执法的城管人员,广州天河区警方今天表示,两名主要嫌犯董某森、董某龙两兄弟已经落网。

  据介绍,11月19日该市石牌街辖内发生一起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被小贩持刀伤害的案件,两名城管队员受伤送院医治。广州天河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实施追捕行动。

  11月2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化州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化州市中垌镇将董某森、董某龙抓获。经初步审查,董氏兄弟对案发当日参与打斗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其中董某森供认持刀拦车并砍伤城管队员。

  目前,董某森、董某龙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