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尼日利亚一毒贩吞下67包毒品 被英国海关查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22:14
  X光显示:男子吞下67包可卡因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一名尼日利亚毒贩为了顺利通过英国海关,竟吞下67包重达1公斤的可卡因,这是有史以来英国海关人员发现的最大数量的人体毒品走私案之一。

  现年30岁的菲达利斯(FidelisOzouli)冒着生命危险将重达1公斤的毒品吞下,被抓后却辩称不知道吞下的是毒品。当时,曼彻斯特机场的海关人员看到毒贩菲达利斯臃肿的肚腩,显得很不自然,于是开始怀疑。检查人员用X射线机照他的胃部时,发现了大量可卡因。目前他已被送往附近医院,以确保排出所有的毒品。

  这名男子还将毒品藏在几十个避孕套里,估计纯度为78%,价值25万英镑。毒贩后来被带到曼彻斯特皇家法庭,自称来自尼日利亚,目前在伦敦生活和学习。他承认携带A类毒品入关确实犯了法,但否认他吞下的是毒品。目前他已经被英国警方正式逮捕,案件已转交给毒品稽查部门,预计他将被判入狱10年。

  数据统计,2003年英国海关在一名走私者的胃里发现39包重达1.5公斤的可卡因,那一次是有纪录以来的最大的人体毒品走私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