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南京车祸:司机张明宝酒后驾车连撞9人 > 南京车祸最新消息

醉酒驾车致五死四伤 张明宝被控危害公共安全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4:13

  南京“6·30”特大交通肇事案开庭

  据新华社电 造成5死4伤的南京“6·30”特大醉酒驾车交通肇事案,27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09年6月30日晚,某建筑工程承包人张明宝与朋友在南京市江宁区金盛路吃饭,醉酒后驾驶别克轿车回家,沿途先后撞倒9名路人,并撞坏路边停放的6辆轿车,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检察机关指控,张明宝明知后果严重仍醉酒驾车,肇事后继续驾车冲撞,造成5死4伤,应当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结束后,部分受害人家属情绪激动,要求法院对被告人进行重判,张明宝则向旁听席作揖请求原谅。此案将择日宣判。

  酒后驾无牌车连续伤人

  安徽一男子被判刑11年


  另据新华社电安徽寿县男子周晓斌酒后驾无牌轿车连续三次肇事伤人,随后弃车逃逸。法院一审认定他犯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