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贝卢斯科尼妻子索要“分手费”(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12

  据德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现年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余波仍未平息。他52岁的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表示,离婚之后将向贝卢斯科尼索要每年4300万欧元的巨额“生活费”!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周四报道,贝卢斯科尼并没有接受这一要求。今年11月初,拉里奥曾以“贝卢斯科尼在婚姻中犯有过错”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法官也随即对他们夫妻双方是否严重违反《家庭法》进行调查,其中包括是否存在通奸行为。

  今年以来,贝卢斯科尼曾因与年轻女孩的暧昧关系,以及在自己位于撒丁岛的别墅举办裸体派对的事情而频频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特别是今年4月,贝卢斯科尼出席了18岁女模特纳奥米·莱蒂齐亚的生日典礼,并送了她一条镶钻的金项链。为此,拉里奥勃然大怒,称“贝卢斯科尼连自己子女的生日都未曾出席过,说没这个必要。”

  按照拉里奥的说法,之所以要这笔钱是为了“保持住自己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73岁的贝卢斯科尼表示,这个数目“太高”了,并表示,自己只能每月支付20到30万欧元。而这一提议已经赢得了协商的余地,拉里奥据称还获得了一座别墅,以供她和三名孩子居住。“消息人士还说,付给拉里奥的钱数已经有600万到700万欧元。”

  52岁的拉里奥曾是一名演员,在上世纪90年代初嫁给了相识已经10年的贝卢斯科尼。据悉,贝卢斯科尼夫妻两人的总资产高达96亿欧元。这起案件正在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案。(本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