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费德勒死里逃生(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22

  本报讯(记者耿堃)如果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抢七中取胜,费德勒将无缘2009年ATP大师杯四强;如果波特罗多输给费德勒一局,纵然2:1取胜,依然无法小组出线。所幸,这些都没发生,两人携手晋级,同样两胜一负的穆雷则因为胜局少而出局。

  “我打得和在纽约美网时一样好,甚至在一些关键的时候比那次还要棒。”德尔·波特罗昨天在2:1战胜费德勒后激动地说。第一次参加大师杯的波特罗为了小组出线,首盘打出了极高水平,以6:2轻取。第二盘双方僵持到抢七局后,他也以5:4领先,但是一次机会球正手失误令他错过拿下比赛的机会。费德勒借机再取两分,扳平比分。此时费天王激动地高高跃起,因为这保留了他晋级四强的希望。第三盘波特罗虽然以6:3取胜,但是仍无法确认出线。当他与费德勒赛后握手致意时,后者问他:“你出线了?”波特罗说:“不知道。”因为他与费德勒以及战胜沃达斯科的穆雷都是两胜一负,且均为胜五盘负四盘,最后靠计算胜负局之比,前两人才胜出。

  左图:费德勒与德尔·波特罗携手晋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