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冬奥炒票现象严重 加华裔市民投诉卑诗新民主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09:06
 
冬奥炒票现象严重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冬奥开闭幕式和热门赛事皆的门票一票难求,但高价门票在其它网站仍可买到。有华裔市民投诉通过正常渠道在官方网站上无法买到票,但在某些票务代售网站,却票源充足,价格高得离谱。

  加中工贸理事会秘书黄先生致信新民主党,讲述了他数次试图为该会团体购票不果的经过。黄先生表示,他于11月14日在10万张奥运门票正式发售前半小时,开始在电脑前等待购票,但页面不断显示正在自动更新,直至6个小时后,才成功进入购票页面,但开幕式及溜冰赛事门票已告售罄。

  他随后在showtimeticket网站上发现,所有门票皆有售,但原本为175元、550元、750元及1100元的开幕式门票被分别炒至1125元、1280元、1345元及1950元,较原价高出1至5倍不等,而且一次可购入20张。

  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伍泽涌认为,正常渠道无法购票以及黄牛票价格高企的现象,对关注和支持冬奥的普通民众十分不公,并严重打击了他们的热情,他希望新民主党向省政府及冬奥组委会反映及处理这种现象。

  卑诗省新民主党省议员关慧贞指出,省民虽然有份出钱筹办2010冬奥,很多人却未能购得门票,观赏心仪的比赛项目。而这些门票在一些官方认可的售票网站,经过包装,以较原来售价高出多倍的价格出售,对省民不公平。

  关慧贞表示,她自己登入冬奥官方的网站,发现很多已售罄的门票,可以在官方认可的售票代理CoSport的网站买到。不过,在经过包装下,价格却大大提高。

  另一方面,她指摘卑诗省府花了纳税人近100万元,购买了3200张包括豪华包厢在内的溜冰、冰球等赛事门票供给该党省议员、内阁成员及他们的贵宾;而卑诗水电公司、卑诗保险公司等机构亦用了近150万元购票。

  冬奥组委会发言人亚利西斯(GregAlexis)回应称,CoSport的确是组委会的官方门票代售伙伴,但该网站主要销售对象是国外购票者,提供门票皆为包食宿的套票,并非单一门票,因此价格较贵,而其它网站炒售门票则非组委会所能管辖。

  亚利西斯又指出,温哥华冬奥门票共有160万张,其中75%皆是向普通民众发售的,而目前官网上尚有冰球预赛、冰壶比赛,以及夜间庆祝仪式的门票售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