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东机场一架飞机坠毁 现场正紧急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1:01
  今早7时40分,一架俄罗斯货机在浦东机场坠毁;另据上海本地媒体报道坠毁货机为津巴布韦籍,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

  【9:19】今早7:40,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浦东机场坠毁,机场有7名机组人员。新民网正在现场滚动播报。

  【新民网讯】8:40左右,新民网接到网友爆料称,浦东机场东方航空食品公司附近着火,火势很猛,已烧到飞机跑道上,目前消防队员已经到达现场,本网记者萧君玮正赶赴现场核实,并为您带来最新消息。[东方网、上海交通台]在浦东机场大道看见飞机掉落下来,消防车和交警都已赶到现场,目前道路秩序很混乱。

  [东方网、上海交通台] 在浦东机场大道看见飞机掉落下来,消防车和交警都已赶到现场,目前道路秩序很混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