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东机场坠毁货机机身断成两截 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1:31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0分报道,28日7时40分许,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记者看到浦东国际机场上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正在急救。现在连线中央台驻上海记者陈平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我现在站在距离飞机100米左右的位置,我看到这架飞机的机身是蓝白相间的,机尾已经断成了2到3节。现场可以看到至少二、三百位消防战士,围在飞机上用水在浇,蓝白相间的机身断成了2节,机尾已经朝向东面。目前超过50辆消防车,10多个消防中队,最远的天山消防中队已经调集过来进行扑救。目前现场还有一些烟飘出,火已经控制住了。飞机坠落以后,断成几节,目前抢险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我们了解到这架飞机是在起飞几分钟之后,可能由于机尾碰擦到地面坠毁的,目前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