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俄出轨列车为子弹头高速列车 铁路部门列两诱因

2009年11月28日11:44

  俄出轨列车为子弹头高速列车 铁路部门称有两种出事诱因

  据俄新网11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在莫斯科至彼得堡之间的铁路上出轨的旅客列车是俄国内目前行驶速度最快的列车。此次事故导致25名乘客死亡,63人受伤。

  据俄铁道部门称,共有三节车厢脱轨,事发时列车司机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列车共有12节车厢,已售出663个座位。这种列车最高行驶速度可达每小时200公里,是目前俄行驶速度最快的旅客列车。俄铁路部门指出,从目前的情况看,出事的原因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恐怖袭击,因为在事发现场有一大坑,而且目击者当时听见了爆炸声。另一种可能是列车突然断电失去动力,使得高速行驶的列车出现脱轨。

  目前,救援部门已将脱轨列车移出轨道,以尽快恢复莫斯科至彼得堡区间铁路线的通行。莫斯科至彼得堡之间的铁路线全长650公里,正常行驶需要近4小时的旅程。

  另据俄官方电视台报道,此次列车脱轨导致的受伤人数已增至87人。(雅龙)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