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5.0级地震少量房屋现裂缝 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2:49
  新华网成都11月28日电(记者杨三军)四川省地震局28日上午提供的最新消息称,当日0时4分四川省什邡市与彭州市交界发生的5.0级地震,属汶川8.0级地震晚期强余震。目前,这次地震造成灾区少量维修加固房开裂,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灾区社会秩序正常。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什邡、彭州及临近的都江堰、大邑等地震较为强烈,成都市区震感较为明显。彭州市龙门山镇出现山体垮塌、滑坡现象,并伴有较大声响。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指派当地防震减灾工作部门前往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迅速组织召开了震情紧急会商,认为此次地震属汶川8.0级地震晚期强余震,并于28日1时派出了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

  目前,四川省地震局、成都市和德阳市的防震减灾局,均已派出地震现场工作组前往震区开展地震现场工作。另外,正在成都调研的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部门负责同志亦赶到省地震局指导工作。

  成都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此次地震造成彭州小鱼洞镇、龙门山镇个别房屋开裂。另据什邡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现场工作组先后调查了八角镇、红白镇、蓥华镇,当地除个别房屋裂缝外,未发现其他破坏现象。

  截至目前,什邡市与彭州市两地均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当地社会秩序正常,因为灾区群众对余震大都已经习以为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