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里斯本条约》获批 欧洲一体化翻开新一页 > 欧洲一体化进程消息

巴罗佐称欧盟和中国决心共同面对和战胜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4:24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27日电(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7日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即将举行的中欧领导人会晤意在向外界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欧盟和中国决心共同面对和战胜全球性挑战。

  中欧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南京举行,这是今年内举行的第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巴罗佐即将前往中国出席此次会晤。

  据了解,中欧领导人在此次会晤中将讨论经济和金融危机、国际金融体系改革、气候变化问题,以及双边和国际热点问题。

  欧盟委员会2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中欧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将重点讨论气候变化问题。这次领导人会晤是欧盟方面与中方讨论如何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上取得成果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