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首个省级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在广东创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5:22
  】

  中新网深圳11月28日电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合创建的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今天上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乡村俱乐部揭牌,这是中国首个省级青少年队训练基地。

  合作双方商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为20名男女青少年提供每年超过百万元的训练计划,让他们全日制接受科学、系统、严格的训练。广东省高协希望若干年内能培养出中国自己的“老虎伍兹”。

  观澜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今天表示,高尔夫球进入奥运会后,观澜湖围绕奥运会制定了一个长期规划,重点放在青少年的培养方面。创建青少年培训基地是这个规划中的重要一步,观澜湖从明年开始还将创办青少年系列赛,为全国有潜质的青少年球手提供锻炼的机会。

  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水平在全国位居前列,上个月在山东济南举行的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中,以青少年球员为主的广东队夺得全部四枚团体赛金牌。广东青少年队训练基地创建后,将不会局限于只培养广东本地的青少年球员,而是会面向全国选拔,网罗全国最好的青少年选手接受高水平的训练,为七年后的奥运会做准备。

  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主席朱鼎健、执行董事朱鼎耀等出席了今天的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