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高考网报下周开通 网上缴费新增3家银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5:32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09年12月1日8时开通,考生届时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系统,分7步完成网上报名。

  据了解,考生要分7步完成网上报名。第一步,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普通高考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第二步,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根据考生类型登录,点击“报名”并选择所在区县;第三步,认真阅读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并点击“同意”;第四步,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点击“下一步”;第五步,填写考生基本信息;第六步,填写考生履历信息;第七步,网上支付相关报名考试费。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还要记下注册号,并牢记自己的密码。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要自行设定系统密码,此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要牢记并不得向他人泄露。高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7日18时。

  另据了解,2010年北京高考报名网上缴费新增3家银行,分别是中国银行、渤海银行和中信银行。 (党晓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