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伍兹半夜家门车祸 传因外遇与妻子口角所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6:43

  “老虎”伍兹(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英国媒体指称,高尔夫超级巨星老虎伍兹(TigerWoods)当地时间今天凌晨2时在佛罗里达奥兰多(Orlando,Florida)自家门口发生车祸之前,疑似因外遇与名模妻子口角。

  “中央社”消息,伍兹开车撞上自家门口的消防栓和路树后,被他的瑞典籍名模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自车内拉出。

  现年29岁的艾琳向警方表示,她在家中听见车祸声,携带一只高尔夫球杆冲出,打破后车窗后将伍兹拉出车外。

  这时伍兹已失去意识。警方抵达时艾琳就在他身边。他的嘴唇受伤,口部流血;警方施以急救,直到他10分钟后醒来并且送医。

  “中央社”援引英国《太阳报》报导称,意外发生前,伍兹和艾琳曾发生争执。该报指出,伍兹一直对妻子隐瞒他和现年34岁的派对名媛瑞秋乌契泰儿(RachelUchitel)来往。瑞秋还随伍兹征战世界各地。

  有人拍摄到瑞秋下榻伍兹参加澳洲名人赛(Australian Open)时所住的同家饭店。但伍兹的律师否认这项说法。

  伍兹开车驶离住家车道不久,事故就发生了。当时伍兹并未系安全带。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的凯迪拉克“攀登者”休旅车的安全气囊并未爆开,显示当时车速相当缓慢。

  伍兹于奥柯伊(Ocoee)中央医院接受12小时的治疗后出院。

  警方说,事故与酒精无关,但伍兹可能因驾驶疏失或未系安全带等面临起诉。

  伍兹居住的温得米尔(Windemere)市市长布伦(GaryBruhn)说:“伍兹脸部有撕裂伤,已受到治疗。这是场单纯的意外,没什么特别值得探讨的。”

  伍兹和艾琳育有两名子女,分别是2岁的珊?亚莉希丝(SamAlexis)及9个月大的查理?艾克塞(CharlieAxel)。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