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原城南区域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奠基典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7:44
  】

  中新网11月28日电今日上午,在漫天飘舞的雪花中,由深圳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的65万平方米的多元城市综合体在太原市举行奠基典礼。

  有关人士称,作为时下太原市区城南区域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茂业天地的开发建设,对当地商业格局具有标志性意义,将对此间商业地产和百货行业的发展带有新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从山西省城亲贤北街向北至省体育中心之间,近10万平米区域内包括几百家各类营业旧店面,如今全部纳入太原茂业城的版图。

  不久将来,此间将崛起一座总投资超过30亿元、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米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这里将寓“吃喝玩乐购住游”于一体,让山西人感受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

  有关人士介绍,茂业国际此次开发太原茂业天地,产品包括国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茂业百货旗舰店、星级购物中心、透光天顶商业长廊、高级公寓住宅区等部分。整个项目建筑外观简洁现代,超高层塔楼极具地标性,稳重大方,商业裙房时尚新颖,富有动感,住宅小区精致豪华、科技智能,茂业天地无论在位置上、规模上、品质上、品位上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