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为农民工子女开办公益性艺术培训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9:34
  新华网贵阳11月28日电(记者王橙澄)11月28日,贵州省群众艺术馆第一期“农民工子女艺术培训班”结业,百余名参加培训的农民工子女为老师和父母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演出。

  第一期“农民工子女艺术培训班”于今年5月9日开班,共招收179名学员,由群众艺术馆开展声乐、舞蹈、京剧、影视表演、戏剧表演、书法、中国画等方面的培训。

  今年4月,为了关注农民工群体及其子女,让农民工子女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更多渴望得到艺术培训的农民工子女实现梦想,贵州省群众艺术馆决定,举行公益性的艺术培训活动,对农民工子女进行免费培训。

  4月21日开始招生报名,原计划招收的100个名额,当天就已报满。艺术馆又根据农民工子女的实际需求和现有条件,增加了一定名额。

  半年的学习,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艺术,学习了技艺,并且变得更为开朗和自信。农民工子女康丽说,“是培训班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社会,绽放人生最美丽的花朵”。

  贵州省群众艺术馆表演班的老师刘红说:“希望群众艺术馆能起到带头作用,让更多的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积极响应,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关注这些孩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