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我国中东部雨雪消匿 大范围雾霾卷土重来(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8日20:12
  近日,大雾天气绝对是我国天气舞台上十足的“大牌”。虽然今天我国中东部的雨雪天气已驱散部分地区的雾霾天气,净化了城市空气,但在雨雪渐渐消匿之后,由于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风力也较小,雨后空气湿度会明显增大,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又将卷土重来。

  中央气象台11月28日18时发布大雾橙色警报:预计今天(28日)夜间到明天上午,甘肃东部、陕西中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中西部、江汉、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云南中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华北平原大部、四川盆地东南部、重庆西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气象专家提醒,大雾天气给交通运输及其他一些社会活动带来了不利影响,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注意安全行驶;雾区的朋友应避免外出晨练,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另外,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华北西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大部、四川东南部、贵州、广西北部等地仍将有小到中雨(雪)天气。值得注意的是,30日开始,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谭丽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