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罗斯客运列车出轨事故现场发现爆炸装置部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21:55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8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检察院侦察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28日说,俄客运列车出轨事故现场发现爆炸装置部件。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马尔金的话报道说,专家正在对爆炸装置部件进行研究。此外,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26人,另有百余人受伤。马尔金说,不排除死亡人数继续增加的可能。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向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汇报时说,这次客运列车出轨事件是由自制爆炸装置引起的。

  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166次“涅夫斯基”特快列车27日晚在行至博洛戈耶市附近时发生多节车厢脱轨事故。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事件作为刑事案件立案,调查其是否与恐怖主义和爆炸物品非法流通有关。调查人员说,在铁路路基处发现了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坑,目击者在事发前听到巨响。

  据了解,“涅夫斯基”特快列车共有14节车厢,最高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00公里。事发时,列车上共有682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