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罗斯客运列车出轨事故系由自制爆炸装置所致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8日22:4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钟):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28日说,经初步调查,俄客运列车出轨事故是由自制爆炸装置爆炸造成的。

  博尔特尼科夫当天是在向梅德韦杰夫总统汇报事故调查进展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还说,据专家评估,爆炸产生的威力相当于7公斤梯恩梯当量。

  此外,俄罗斯检察院侦察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也证实,事故现场发现爆炸装置部件。

  另据报道,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96人受伤,另有18人失踪。

  莫斯科时间27日晚21时30分,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166次“涅夫斯基”特快列车在行驶至博洛戈耶市附近时发生事故,两节车厢出轨,一节车厢倾覆。调查人员说,在铁路路基处发现了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坑,目击者在事发前听到巨响。

  2007年8月,“涅夫斯基”特快列车曾因铁轨上人为安放的爆炸物爆炸导致60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