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网上教英语月入2000元 菜鸟变成金凤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9日02:46
  大学生网上教英语

  月入2000元

  “菜鸟”变成“金凤凰”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磊 李锦记者屈建成)两年前还是英语教学网站学习英语的“菜鸟”级学员,但如今已是一家教学网站的高级讲师,仅凭在网上教授英语,月收入就达2000元。近日,武科大城建学院环设专业06级的龚步云的“教师之路”在该校师生中传为美谈。

  2007年,为了学好英语,龚步云开始接触英语教学网“杰世觅”,成为其中会员,开始英语学习。由于他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学习英语的资源,加上自己的勤奋学习,一年的时间,他就从最初的“菜鸟”变成了英语“专家”,顺利通过了包括雅思等国际英语考试认证。

  去年偶然的一次机会,他结识了“杰世觅”的负责人,对方向他伸来“任教”的橄榄枝。凭借一口流利的英语,他顺利地通过该公司的各项考核,成为一名网络教学教师,负责讲授托福等相关英语培训。

  “每天晚上我都会授课两个小时,我的学生有国企、外企的老板,大多数人的年龄比我大。”龚步云说,网上教授英语,不同于面对面教学,自己不会有过多拘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