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新加坡馆结构封顶 吉祥物榴莲小星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03:57
  11月26日,2010年世博会新加坡馆宣布结构封顶,同时,新加坡馆标志和吉祥物“榴莲小星”正式亮相。新加坡卫生部长许文远、新加坡贸工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李奕贤和上海世博局巡视员吴云飞等中新双方政府代表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外,新加坡馆标志正式亮相。这一标志由新加坡设计公司Epigram设计,其灵感来源于新加坡馆造型和钟琴、钢琴、木琴等乐器。主体色红色是新加坡的象征,正与新加坡国旗中代表“友谊和平等”的红色元素相互呼应。

  新加坡馆以“城市交响曲”为主题,外表酷似一个音乐盒。它将为参观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盛宴,通过视觉、声音、气味和口味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现新加坡的城市特点和生活方式。新加坡馆结构封顶标志着展馆建设第二阶段顺利完成,此后,新加坡馆将进入装修阶段,并实现众多互动设计。同时,新加坡旅游局世博署将确认馆内展览与活动的最后细节,并委任纪念品、餐饮等方面供应商。展馆预计将于明年4月全部完工。(记者周凯)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