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5.0级地震致山体垮塌 灾区秩序正常无人亡

  四川5.0级地震造成山体垮塌

  属汶川地震晚期强余震

  据新华社电 四川省地震局28日上午提供的最新消息称,当日0时4分四川省什邡市与彭州市交界发生的5.0级地震,属汶川8.0级地震晚期强余震。

目前,这次地震造成灾区少量维修加固房开裂,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灾区社会秩序正常。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什邡、彭州及临近的都江堰、大邑等地震感较为强烈,成都市区震感较为明显。彭州市龙门山镇出现山体垮塌、滑坡现象,并伴有较大声响。

  成都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此次地震造成彭州小鱼洞镇、龙门山镇个别房屋开裂。另据什邡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现场工作组先后调查了八角镇、红白镇、蓥华镇,当地除个别房屋裂缝外,未发现其他破坏现象。截至目前,什邡市与彭州市两地均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