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俄出轨列车始发站见闻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22
  记者手记

  在俄罗斯发生出轨事故列车的始发站——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列宁格勒火车站,新华社记者看到,往日停满待发列车的站台空无一车,现场巡逻的警察比平时多出数倍。

  记者在现场看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已在火车站内设立了临时大屏幕,公布了紧急情况部事故处理热线电话。紧急情况部的大巴车也在火车站内待命,准备将死难者亲属送往事发现场辨认遗体。

  记者来到售票大厅,尝试购买到圣彼得堡的火车票,但是被告知,该线路车票已经全部停止发售,何时能够恢复发售,尚不明确。

  在车站问讯处记者了解到,俄罗斯铁路公司已经派出大客车,将所有滞留在铁路途中的旅客送往圣彼得堡。

  俄罗斯内务部消息说,事故发生之后,莫斯科铁路部门所有机构都加强了安保措施。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理由认为,这次事故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

  据最新获得的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在向俄总统汇报时说,这次客运列车出轨事件是由自制爆炸装置引起的。

  新华社记者 高帆 张亚晨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8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