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电影《美丽密令》杀青导演王晶:明年愚人节公映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43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1月27日,由蔡卓妍、吴君如、谢娜三位搞笑女星联合主演的电影《美丽密令》在香港关机。导演王晶现场宣布影片将于明年4月1日愚人节公映。

  被誉为“搞笑派前辈的前辈”的吴君如,一开口就自爆频频笑场,差不多当上“重拍女王”,“其实我觉得一定要自己笑,观众才会笑”。她透露,此次演出的一大特色就是打,“我是一个超能打的女警,和鳄鱼打,又危险又好笑,打犯人打得很有型,有场戏出门都是滚着走。”戏中,吴君如对陆毅展开疯狂追求,她说:“陆毅是一个很内敛的小生,我们有很多吻戏。跟他的合作后发现,他没有那种很大牌的感觉。我在想怎么才能引发他的喜剧感,所以就总是喜欢逗他,每次逗他他都会害羞,很爱脸红。”

  蔡卓妍、谢娜都是喜剧界的新秀,两人的表演得到了吴君如的认可。她表扬蔡卓妍拍戏时很放松,所以表演得很自然,而谢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喜剧演员苗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