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上铁公安处开展百日打击整治 严打专“吃”铁路犯罪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9:01
  本报讯通讯员林荣贵为进一步改变站、车、线治安面貌,确保管内治安持续平稳,努力为明年春运和上海世博会创造稳定良好的治安环境,上海铁路公安处决定从即日起至2010年春运结束,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以打流窜、打货盗、打拆(割)盗、打黑除恶、打击票贩、整治治安等为主要内容的“百日打击整治”

  行动。

  据悉,针对临近年底流窜犯罪分子趁机“捞一票”的情况,该处已抽调30名反扒能手成立了数支“铁鹰”小分队,深入案件多发的重点列车和车站,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坚决打掉一批专“吃”铁路的犯罪团伙,捣毁一批隐藏在铁路沿线的流窜犯罪窝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