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农场“放屁猪”夜半招来两辆消防车救险(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9日09:42

  母猪:“哼!放屁无罪,舒畅有理!”(配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的一名农场主向当地消防队报道称其在自家农场闻到了特别浓重的天然气的味道,恐怕是当地的天然气管道出现了问题。接到消息后,一队消防员在晚上11点火速赶往现场,却发现始作俑者原来是一头不断放屁的母猪!

  这件奇事发生在澳大利亚东南部一个名叫阿克斯戴尔的小镇。25号晚上11点,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救火电话,一名农场主称他在自家农场闻到很浓的天然气味。于是,15名消防队员乘着两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

  消防队队长彼得·哈金斯说:“我们快开到农场里面的时候,就看见一头至少有120公斤的大母猪。看见它,我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很明显那些气体就是它制造的……我们不仅能闻见,还能听见,真是太搞笑了!”

  哈金斯队长哭笑不得地表示:“它一看见这么多消防队员还有两辆消防车,就更兴奋了,在那儿又叫又放,真是受不了。我以前从没听见过猪放屁,但是我觉得这头猪的放屁声真是可以用震天响来形容。”

  虽然消防队员们白跑了一趟,但哈金斯队长还是表扬了农场主,称其很有警觉意识,并希望周围民众都能效仿他,这样就能有效减少火灾的发生。

  (环球在线:梁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