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京沈高速多车追尾 已致2人死亡30余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9日13:54
  今晨突降的大雾笼罩京城,也成了不少车祸的罪魁祸首。今晨8时许,京沈高速进京方向田府村附近,十余辆车连环追尾,事故目前造成2人死亡,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还在清理当中,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目击者李先生称,今晨8时许,京沈高速进京方向田府村附近,十余辆汽车连环追尾,其中包括两辆大客车、多部大货车和数辆小轿车,事故现场惨不忍睹。李先生告诉记者,连环撞的最前端是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大货车,货车司机腿部骨折,被迅速赶来的急救人员送上了急救车。连环追尾中,有一辆大客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司机和副驾驶的位置被撞瘪,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利用破拆工具将驾驶室破拆,位于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被救出,但司机却不幸遇难。另一位目击者称,事故现场,另一辆大客车和一辆载满水泥的水泥罐车剐蹭,水泥罐车一角被剐破,水泥直灌入大客车内,不少受伤乘客身上都沾着水泥痕迹。

  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120和999派出的十余辆急救车迅速赶往现场营救伤者,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事故目前造成2人死亡,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全部伤者被送往通州区潞河医院接受治疗。另外,包括通州区西集消防队在内的多个消防中队也赶到现场。记者从西集消防中队了解到,事故现场有一辆载满乙炔的罐车侧翻,乙炔洒了一地,为了防治乙炔遇火燃烧,消防队员立即封锁现场,禁止附近人群拨打手机,迅速出动水枪,用水稀释乙炔,排除险情。

  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队员已经撤离事故现场,伤者已被全部送往医院。记者从潞河医院了解到,目前有伤者情况较重,有生命危险,正在抢救室进行抢救。此外,车祸现场还在清理当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叶晓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