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怒斥民进党乱讲开放大陆农产、加税言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9日15:06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与花莲县长候选人杜丽华(右),一同装扮成厨师炒菜,为光丰农会无毒农业代言。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苏治芬万人造势会,主席蔡英文(左)联手为该党“三合一”候选人辅选。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豁出去了!选前超级星期六,马英九昨晚不但在嘉义县市连赶两场造势晚会,他还在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翁重钧竞选造势大会上更承诺,绝不会开放大陆农产品进口,指民进党、地下电台说签ECFA后大陆农产品大举进口是“黑白讲”(乱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还驳斥蔡英文、张花冠加税说是“黑白讲”,马英九说“我上任到现在也没加税”。马英九强调一定会保障台湾人民利益,呼吁乡亲把票投给翁重钧,嘉义“变天”未来才有希望。

  焦点辅选嘉义 期待绿转蓝

  为拉抬党籍嘉义县长参选人翁重钧选情,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8日由党主席马英九领军,首度移师阿里山下举行,途中虽有民进党人士约百余人抗议,但未引发更严重冲突,马英九强调,唯有“中央地方一条心、县市双赢有信心”。

  国民党已将嘉义县当作由绿转蓝的焦点战区,近来密集辅选,国民党评估,翁重钧与张花冠的输赢,在5000到10000票之内,若最后一周弃保产生作用,差距将会更大。

  夜市扫街拜票 马英九人气高

  马英九昨晚率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党内要角,先抵嘉义市为市长候选人黄敏惠拉抬声势。在结束嘉义市造势活动后,马英九立即赶往嘉义县中埔乡翁重钧造势会场,马进场时受到现场群众热情欢呼。

  嘉义县辅选,吴敦义、王金平等人主打老农津贴议题,指当时老农津贴从3000(新台币,下同)一路调高到5000时,翁重钧冒着被开除党籍的危险,以老农派积极争取调高金额到5000元,之后调高到6000时,时任“行政院副院长”的蔡英文、“立委”张花冠一路反对。

  9时20分,马英九再折返嘉义市,陪黄敏惠在文化夜市拜票,由于适逢星期假日街上人潮众多,马英九所到之处热闹异常,许多逛街民众与摊贩争相要跟马英九握手,还有人拿出衣服要求签名。(刘海伟)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