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呼吁民众积极参与投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5:11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11月28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28日呼吁选民积极参与29日的大选投票,并警告抵制大选的人不要采取伤害他人的过激行为。

  米切莱蒂当天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通过当地电台发表讲话时,呼吁民众不要听信抵制选举的谣言和威胁,要积极参与全国选举投票活动。但他承认,存在极端分子在投票中心安放炸弹的风险,并强调洪军队已准备好应对“任何企图中断选举进程的突发事件”。

  与此同时,栖身巴西驻洪大使馆的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呼吁支持者坚决抵制本次“非法选举”。“洪都拉斯反对政变国家前线”组织继续示威游行,要求临时政府立即暂停选举筹备并恢复塞拉亚的总统职务。

  洪都拉斯定于29日举行大选。除选举总统外,选民还将选出128名国民议会议员、20名中美洲议会议员和298名市政官员。

  洪都拉斯今年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出任临时总统。由于此次大选遭到塞拉亚支持者强烈抵制,针对洪政府机构和媒体的爆炸事件时有发生,洪都拉斯安全局势急剧恶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