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赤道几内亚举行总统选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23:34
  新华网雅温得11月29日电 马拉博消息:赤道几内亚29日举行总统选举,近30万选民将在现任总统、执政的赤几民主党主席奥比昂等5名候选人中选出下届总统。

  投票活动从当日早上开始到晚上结束。预计正式选举结果将在一周后揭晓。

  根据本月5日赤几总统选举全国委员会公布的名单,除奥比昂外,参加此次大选的其他4名候选人分别为争取民主社会联盟党总书记普拉西多·米科、社会民主联盟党主席布埃纳本图拉·莫苏伊、人民联盟党前第一副主席阿奇巴尔德·蒙特罗和人民行动党主席卡米罗·姆巴。赤几其他在野党不独立参选,而是与民主党结盟支持奥比昂。

  在本月5日开始的竞选活动中,奥比昂表示相信,有望赢得比上届选举结果更高的得票率。在2002年大选中,奥比昂赢得了97.1%的选票。

  奥比昂1979年任赤几最高军事委员会主席和国家元首,1982年任总统,1989年、1996年和2002年3次连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