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番禺煤气管被挖爆 大火蹿起八米高无人伤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4:17
  本报讯(记者李栋)昨日晚上8时许,番禺市桥东环路好又多路旁的一条地下煤气主管道被挖爆起火,大火一度蹿起七、八米高,持续约一个多小时,几乎要烧到上方的高压电线。千钧一发之时,消防队赶到,用泡沫将火扑灭,事故中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起火管道为一条贯穿番禺南北向的主管道,直径约300多毫米。起火的原因,估计是施工挖穿了埋在地下的煤气管。

  工作人员介绍说,煤气管道起火后,不能立即关闭阀门,因为会导致正在燃烧的火,烧回管道去产生“回火”而发生爆炸,只能等消防员将火扑灭后,才能关上阀门。晚上10时左右,消防员终于将火彻底扑灭,煤气公司也将阀门关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