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省诞生最“牛”个人保险赔款 达159.99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30日04:09

    159.99万元 我省诞生史上最“牛”个人保险赔款(组图)

  11月26日,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宏伟带领该公司业务管理部和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萧县支公司,亲手将安徽省最大的个人保险赔款159.99万元送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烈士陈虎亲属手中。由于该个人保险赔款数额巨大,也创下了我省史上最“牛”个人赔款。

  据了解,烈士陈虎生前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战士,2009年4月21日在行军拉练途中发生意外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经宣城中心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抢救无效身故。2009年8月12日被武装警察部队评为烈士。烈士陈虎生前由其父亲陈新民于2008年3月23日向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鸿丰两全保险两份,基本保险金额53.15万元。中国人寿萧县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向省分公司报告此案。经调查保险公司应赔付烈士陈虎身故保险金159.45万元,同时应给付保单红利5409.84元。合计赔付159.99万元。11月26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按照理赔程序赔付了159.99万元。(李立军、蔡圣发)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