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罗斯锁定一袭击列车嫌犯 遇难者家属可获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5:49

  26人遇难 家属可获赔80万卢布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28日说,警方已经锁定一名参与制造列车出轨事件的嫌犯。经专家初步认定,威力为7公斤梯恩梯当量的自制爆炸装置发生爆炸,造成了列车出轨。

  俄塔社援引努尔加利耶夫的话说,已有证据表明,一些人涉嫌参与制造列车出轨事件。警方已锁定一个目标,此人40岁左右,身材矮壮,棕红色头发。

  经确认,事故造成26人遇难。俄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说,18名失踪者中有的可能已自行回家,希望知情者向政府通报情况。

  俄政府已决定,向每位遇难者家属赔偿30万卢布,向每位受伤人员赔偿5万至10万卢布。俄铁路部门也表示,将向遇难者家属赔偿约50万卢布,向受伤者赔偿近10万卢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