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总统选举在严密安保下平静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5:32
  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洪都拉斯总统选举29日早晨如期举行,460余万选民当天将在全国5260个选举中心投票。目前投票活动在军警的严密保护下平静进行。

  记者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看到,上空不时有警用直升机呼啸而过,满载荷枪实弹军警的巡逻车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各个选举中心的安检措施也非常严格。街上的商铺几乎全部门窗紧闭,超市和大型购物商场也因选举及对骚乱的担忧而缩短了当天的营业时间。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执政的自由党总统候选人埃尔文·桑托斯和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当天上午已分别前往选举中心投票。

  记者来到特古西加尔巴的一处投票中心,现场为数不多的选民和周围密集的军警形成了鲜明对比。

  本次大选遭到被罢免总统塞拉亚支持者的强烈抵制。

  一个名叫罗萨雷斯的出租司机对记者表示,他们家22名成员是自由党党员,他们都不会去投票。有些市民走过记者身边时低声说:“不要去投票。”一位刚刚投过票的选民说,今年的选举气氛远不如往年,过去大选时能看到许多插着政党旗帜的车辆在街上穿梭,今年这一景象却很少见。

  按照计划,投票将于当天下午4时结束,随后由最高选举委员会开始统一计票。

  据介绍,约3000名国内观察员、350名国际观察员以及200多名国外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此次选举的监督和报道工作。(记者刘璇许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