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当小三被弃后棒杀情夫 逃到异乡沦为卖淫女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7:46

   美少女棒杀有妇之夫

  15岁当小三 19岁被抛弃

    2009年7月10日,在一家宾馆的房间里,江苏金坛市警方抓到了正在卖淫嫖娼的两名涉案男女,令民警吃惊的是,这名卖淫女竟然就是杀人后已经潜逃三年的陈阳慧。

  原来,陈阳慧15岁时,就爱上了一个30多岁的有妇之夫,但是,在被玩腻了之后,陈阳慧不甘咽下被抛弃的苦果。失落的陈阳慧动起了杀机,把情夫残忍杀死,随后沦落为卖淫女,开始了她三年的逃亡生涯。目前,陈阳慧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

  回忆起那段长达4年的孽情,陈阳慧满脸悔意

  一个奇怪的卖淫女

  2009年7月10日,江苏金坛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涉娼专项行动”。

  7月10日凌晨,金坛治安行动队在某宾馆抓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让警方有点惊讶的是,在审讯期间,这名卖淫女对卖淫违法的事情供认不讳,一点都没有狡辩,看她的神情,似乎想尽快结束审讯,不想再和警察纠缠下去。

  “这个女子有点避重就轻的嫌疑。”老练的审讯人员马上看出了她的破绽。据这名卖淫女交代,她叫“李某某”,但是,警方查实后却发现,这是个假名。民警继续加大审查力度,经政策攻心,终于查明这名卖淫女的真名叫陈阳慧,22岁,陕西商洛人。

  但是,经网上信息比对后,警方却发现,此人竟然是陕西商洛警方上网追逃的命案逃犯。

  在警方强大政策感召之下,陈阳慧才交代了3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懵懂少女认识有妇之夫

  1987年的一个秋天,陈阳慧出生在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的一个山村里。两年后,她的弟弟出生了。父母重男轻女,对阳慧采取了听之任之的态度。阳慧因无人管教,学习成绩一落千丈,15岁那年,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回家,从此像一匹脱缰野马,成天在社会上游荡。父母也没有办法,只是希望她能够早点出去打工或找个婆家嫁出去。

  阳慧家门口有条马路,镇安县上有个做山货生意的个体小老板叶中意经常经过阳慧家门口,很自然地和阳慧的父亲陈大富做了朋友,一来二去,小老板叶中意发现年轻貌美的陈阳慧辍学在家,言词里常流露出婉惜之情,主动提出要帮阳慧在外面的县城里找份工作的想法。这使阳慧听后心里非常感激,对这位年长自己近20岁的男人充满了敬意。

  然而叶中意也并非什么正人君子,他的妻子出国务工已快一年,正当壮年的他为排遣心中的孤独与寂寞,也常常在暗中偷着寻花问柳。在阳慧眼中,叶中意虽然年过三十,但与同村村民相比,显得年轻而有活力。更主要的是,叶中意曾经说过要帮阳慧在城里找工作的事深深吸引着阳慧,正值青春的阳慧自然而然对他敞开了芳心。于是,人少的时候,阳慧就会有意无意地和叶中意多聊一会儿,叶中意哪里舍得放弃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通过对阳慧的一番挑逗,很自然地就占有了阳慧。

  私奔在外成为玩物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消息传到了阳慧的父亲陈大富的耳朵里,这位朴实的农民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多次劝阻阳慧,可阳慧就是不听,依旧我行我素,也许是出于家丑不可外扬的想法,最终陈大富也只得暂时妥协退让,这更加助长了叶中意的嚣张气焰,二人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消息扩散开来,阳慧和有妇之夫相好的风流韵事很快便成为了村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时的叶中意觉得呆不住了,最后索性带着阳慧进城里居住,俨然似夫妻般地出双入对。

  18岁那年,阳慧在城里打工期间被一位同厂的小伙热烈追求,双方谈得都很投机,阳慧找到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可就在双方打得火热的时候,叶中意听到了风声匆忙赶来,当着众多工友和同厂姐妹们的面,将对方小伙一顿臭骂,并警告说:“陈阳慧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千万不要和她搞在一起,否则我对你不客气。”吓得对方小伙第二天就匆匆辞工回了老家。之后,只要陈阳慧和哪位男子有了交往,叶中意都会出面干涉。

  身在异乡,离开家人的保护,陈阳慧迫于叶中意的淫威,从此不敢再想谈婚论嫁的事。“既然叶中意在乎自己,索性就和他结婚,委曲求全算了。”陈阳慧最后只得这么想。然而事情并非那么简单,叶中意以妻子在外国务工为由,就是不与阳慧领结婚证,还口头答应等其妻子回国后办好离婚手续就结婚,无奈之下,阳慧只得耐心等候。为了讨好叶中意,她将自己每月厂里发的800元工资交给叶中意,自己只留生活费,还每天赶回家为叶中意做饭、洗衣服,以博得叶的好感。

  被抛弃后残忍杀人

  陈阳慧刚过完19岁生日,叶中意的妻子终于从国外回来,然而对阳慧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得知家中发生的一切后,叶妻气不打一处来,当着陈阳慧的面,让叶中意下逐客令,叶中意冷酷地向阳慧提出了分手。陈阳慧也就直接被扫地出门,直到这时她才算真正明白,叶中意对自己所谓的恩爱,只不过是一种演技而已,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一直在把她作为一个玩物玩弄,根本没有爱可言。

  她的心在滴血,她彻底明白自己受骗了。她先是搬到厂里宿舍暂住,可戴在她头上的那顶“第三者”的帽子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只要她一出现,别人就会在她背后指指点点。听到别人的讽刺和谩骂后,陈阳慧更加受不了,感觉到精神彻底崩溃了,“我真的就这样算了吗?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就这么善罢甘休,我要为逝去的青春找回补偿。”陈阳慧觉得为这个男人付出得太多了,必须要为自己曾经的付出争取补偿。

  2006年5月18日,陈阳慧拨通了叶中意的电话,提出了见最后一面的要求,叶中意如期来到了约会的岗家寨小区出租房里与阳慧会面。“我怀孕了,现在需要点钱做手术。”陈阳慧开口以怀孕为由向叶中意索要钱财。“我凭什么给你钱,你我从今以后互不认识了。”不想叶中意一口断然拒绝。听到这么绝情的回答,陈阳慧也绝望了,心中昔日的爱此时全都瞬间转化成了刻骨的恨,想到叶中意始乱终弃、无情无义时,她再也控制不了内心的愤恨,抽出事先准备好的铁棒对这个男人的头部狠命打下去,叶中意猝不及防,随着一声惨叫,便倒在地上,再也不能动弹了,鲜血流淌得满地都是。看到出了人命,陈阳慧感到了害怕,丢下铁棒仓皇逃逸,瞬间消失在了夜幕中。

  事后,陕西警方在侦查中很快发现了叶中意的尸体,可人海茫茫,凶手已逃无踪迹。

  逃到异乡沦为卖淫女

  陈阳慧杀人后,慌忙逃窜。对于这个女子来说,没有什么生活阅历,能逃到哪里去呢?

  她盲目地坐上了车,最后来到了江苏的金坛。她知道警察肯定在抓她,所以为自己换了一个名字,叫“李某某”,但找工作必须要有身份证,陈阳慧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证,怕被警察抓起来,工作也就没了着落。

  陈阳慧失去了生活来源,差点沦落街头。为了活命,她想到了卖淫,因为只有这种不合法的工作,才能把她的真实身份隐藏掉。果然,她来到一个洗头房应聘时,随便报了个假名,老板就把她收下了,从此,陈阳慧做起了皮肉生意,直到被抓获的那一天,她才感觉得到了解脱。

  通讯员 季麓强 周粉庚

  快报记者 朱俊俊 文/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