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妇女结婚8次离婚8次 最后一次仅10天誓不再婚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8:01
桑德拉和“8号新郎”
桑德拉和“8号新郎”

    结了8 次离了8次连环新娘不再“昏”

  英国克莱德班克市52岁妇女桑德拉·麦克纳布堪称全英国“结婚次数最多”的新娘,因为在过去36年中,桑德拉先后结过离过8次婚!

  “梅开八度”始于1973年

  据悉,桑德拉的“结婚马拉松”开始于1973年10月5日,当时16岁的她和“1号新郎”——19岁的喷漆工乔伊·穆伦举行了婚礼,那是桑德拉今生的第一次婚礼。桑德拉回忆说:“乔伊是一个英俊的家伙,我14岁时就认识了他。”桑德拉和乔伊生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由于乔伊经常失业,他们频频因为经济拮据而发生争吵,1981年,桑德拉和乔伊的婚姻走到尽头。从1982年到1995年,桑德拉又陆续和她的“2号”“3号”“4号”新郎结婚,又以种种原因离婚。

  “5号新郎”又当“7号新郎”

  后来,桑德拉又结识了她的“5号新郎”乔治·波洛克,两人在1995年举行了婚礼。虽然两人真心相爱,但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7年。桑德拉解释说:“我们移民到了澳大利亚,可找不到工作,两个月后我们又返回了英国,我们回到英国后开始不断吵架,几周后我们就离了婚。”

  第二年,桑德拉和“6号新郎”亚历克斯·穆伦结了婚。桑德拉说:“我当时接手了一个酒吧,亚历克斯经常来帮助我,我们2003年结了婚。”然而当桑德拉的酒吧生意失败后,她患上了一种血液失调症,桑德拉和亚历克斯的婚姻随后出现了裂痕。桑德拉说:“亚历克斯最终离开了我。一天我发现家中没有任何食物,我只好打电话向第5任前夫乔治求助。”乔治立即赶过来帮助病中的桑德拉,2005年,他们再次举行婚礼复了婚,曾是“5号新郎”的乔治又摇身变成了桑德拉的“7号新郎”。可是一年后,他们再次分手!

  和“8号新郎”生活10天

  3个月前,桑德拉又通过征婚网站认识了她的“8号新郎”杰姆·贝格斯。今年11月3日,桑德拉和杰姆秘密结婚。令桑德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婚姻只持续了10天,就以分手而告终。让桑德拉颇感寒心的是,虽然这些年她先后嫁给了8任丈夫,但却没有一任丈夫曾在婚后带她去外地度过一次浪漫的蜜月。

  现在,桑德拉对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已经彻底死了心,她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结婚了。兰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