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69刀杀死怀孕妻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8:16
李云波被刑拘

  
  其妻子身中69刀身亡,男子清醒后追悔莫及写下绝命书,自杀不成最终自首

  吸毒

  天要亮时,李云波收车回家。他单独在一个房间里呆了一阵,出来后就狂躁不已,同妻子小凤大吵大闹。原来,李云波一个人偶尔躲到一旁过毒瘾。

  幻觉

  在毒品作用下,李云波产生了许多幻觉:妻子犯了许多错误、妻子拿着刀要杀他、屋里还有人拿着刀……他拿出菜刀,用刀背敲自己的头,还在小凤眼前舞动菜刀。

  杀孕妻

  小凤跑到窗前喊“救命”。“小凤肯定是喊人来杀我!”李云波把妻子拖到客厅,菜刀接二连三狠狠地砍在妻子身上。后警方查明,小凤身中69刀。

  “已有7月身孕的妻子死于丈夫乱刀之下,很快就要出世的孩子永远看不见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是毒品让他变得疯狂的!”昨日上午11点,遂宁市船山区北固派出所民警伍涛等民警打开市民李云波家的房门,指着李云波留在电视墙上的数千字绝命书叹息不已。11月12日,李云波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认为怀有7个月身孕的妻子正在追杀他,李云波“自卫还击”用菜刀砍死孕妻,醒来追悔莫及,在电视墙上留下数千字的绝命书后自杀未遂。在痛苦懊悔中煎熬20多小时后,李云波向警方投案自首。

  乔迁才3日 再次吸冰毒

  李云波是遂宁市大英县回马镇人,长期在遂宁跑运输。在东奔西跑中,李云波染上了吸毒恶习。两年前,李云波同小凤(化名)相识并结婚。

  知道李云波吸毒一事后,小凤好言相劝。对着美丽的妻子,李云波发誓一定把毒品戒掉。此后,李云波疯狂工作、挣钱。很快,小凤腹中有喜了。为让孩子有个温馨的家,李云波夫妇在滨江路购买了一套高档电梯公寓。新居位于29楼,可以鸟瞰远山近水。11月9日,李云波携已有7个月身孕的小凤喜气洋洋地搬进新居。

  11月12日,天要亮时,李云波收车回家。他单独在一个房间里呆了一阵,出来后就狂躁不已,同小凤大吵大闹。原来,李云波并未彻底戒掉毒瘾,一个人偶尔躲到一旁过毒瘾。当天,李云波收车回家非常疲倦,就吸食了冰毒。

  菜刀劈孕妻 醒来好后悔

  已经大腹便便的小凤一直在家保胎,对丈夫的异常举动,小凤明白了几分,最初也懒电视墙上的绝命书得理他。然而,在毒品作用下,李云波产生了许多幻觉:妻子犯了许多错误、妻子拿着刀要杀他、屋里还有人拿着刀……为此,李云波猛烈谩骂小凤。于是,夫妻真吵起来。

  12日下午,李云波还在折腾。他拿出菜刀,用刀背敲自己的头,还在小凤眼前舞动菜刀。小凤跑到窗前喊“救命”。“小凤肯定是喊人来杀我!”李云波把妻子拖到客厅,菜刀接二连三狠狠地砍在妻子身上。后警方查明,小凤身中69刀。

  小凤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就这样离开了人间。李云波杀死自己的妻子、孩子后,慢慢清醒了。“天啊,我的老婆、我的孩子!”12日晚上,李云波抱着妻子的遗体痛哭不已。“小凤,你在那个世界里冷吗?”“我未见面的孩子,你饿吗?”李云波找来睡衣、毯子为妻子(的遗体)御寒。

  墙上留遗言 愧对妻和子

  12日下午和13日白天,李云波把自己关在家里,拿出圆珠笔,在电视墙上给父母、给亲戚朋友写下数千字的绝命书。“我认罪,我不该杀人!”在李云波的绝命书里,这样的字句屡次出现。同时,绝命书里还有他对毒品的指责。写完绝命书后,李云波准备跳楼谢罪,但站在29楼高的阳台上,他胆怯了;割腕自杀,他也没有成功。

  李云波求死没有勇气。在自责、懊悔中煎熬了20多个小时后,13日晚上9时40分,李云波向警方投案自首。船山区北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我不吸毒,我就不会杀我妻子了!”“我杀死妻子,我对不起妻子、孩子。”“我应该为我死去的妻子、孩子负责。”在警方审讯李云波时,李云波追悔莫及,有时甚至痛哭流涕。

  目前,李云波已被刑拘。 (华西都市报)(文/图记者汪仁洪)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