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夫妻相隔5年坠亡 知情人称坠楼地点相隔仅2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8:24
  五年前是她,五年后是他,昨天上午,位于海淀区半壁街南路的1号院2号楼,一名七旬的老先生被人发现从22层楼坠下,当场死亡。据知情人透露,5年前,死者的妻子也是在几乎同一地点跳楼身亡的,而两人坠亡的地点仅相差两米远,现场有邻居推测,老人这次很可能也是跳楼自杀,目前老人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当时我正在这栋楼附近打扫卫生,突然听见身后十几米远处一声闷响,我一回头,吓了我一跳。”昨天上午记者赶往现场时,惊魂未定的小区保洁员告诉记者。据他介绍,老人跳下后正好落在楼前草坪上,“没有呻吟,也没有挣扎,估计当时人就不行了。”随后,保洁员和小区保安一起报了警。“上楼敲门没人应,之后警察就破门而入,发现老人家的阳台窗户开着。”记者在现场看到,2号楼共24层,老人落地处的草坪被砸了一个面积约1平方米的坑,旁边还散落着几片冬青叶子。

  该小区一位水果店老板告诉记者,死者73岁,是一位退休老教授,“经常来我店买水果,很好打交道,有时还开个玩笑,真没想到会这样。”水果店老板还透露,“老人家境应该不错,他每次来买水果都挑最贵的。听别人说他还有三个儿子,都已经成家立业。平时见他都挺乐观的,没发现有啥不对的地方。”

  这样的老人为何选择轻生?周围人都没能帮我们找到答案。不过,一位自称比较了解老人的张先生透露了另外一些细节,这名知情人称,老人是西安某大学的教授,2004年和老伴来北京定居,没想到,搬来当年,老教授的爱人突然跳楼自杀了,老教授一直独住。“没想到他也选择了这一步,真是太可惜了。”不过这一猜测,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张先生还透露,5年前老人的老伴跳楼时砸在了一棵树上,一根很粗的树枝被砸了下来,时间也是初冬时节。5年后,老人落在了不远处草坪上,砸出一个坑,“落地点仅差两米远。”目前,老人坠楼的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岳亦雷)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