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撞死21岁赴婚宴新娘 一周前刚办婚礼(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1月30日10:19
事故发生在省城南外环路边。
事故发生在省城南外环路边。

看着妻子的婚纱照,小刘怎么也不敢相信两人已阴阳相隔。 本报记者 杜洪雷 摄
看着妻子的婚纱照,小刘怎么也不敢相信两人已阴阳相隔。 本报记者 杜洪雷 摄

  一大货车撞死21岁新娘 一星期前刚举行婚礼

  记者 杜洪雷

  本报济南11月29日讯“我恨大货车!”济南的刘光海无法接受婚礼刚过一周后迎接他的竟然是妻子的葬礼。28日下午5时许,妻子李玉娟在去婚宴酒店的路上被一辆大货车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24岁的刘光海老家是枣庄滕州的,21岁的李玉娟家是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的,两人同在济南市二环南路杨庄一个厂子里工作。三年前,二人开始交往。“我们的感情没有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我生病的时候她照顾我,她不开心时我逗她。”刘光海眼中泛着泪花。

  今年11月21日,两人在刘光海的老家办了一场热闹的婚礼。“这几天我们都很高兴,结了婚就要忙着挣钱过日子了。”两人在济南的新房是厂子给的一间宿舍。新买的梳妆台、衣柜和床头上都贴着红红的喜字,但是这些在刘光海的眼中都已经变了模样,“一看到喜字心便如针扎一般”。

  悲剧从11月28日下午5时许开始延续。原本这一天,小两口准备晚上在二环南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宴请自己的朋友。刘光海上班的地方在济微路,而妻子在二环南路的车间上班。28日中午,刘光海到车间拉货的时候,见了妻子最后一面。“当时我还嘱咐她下午收拾收拾,准备去请客。”

  28日下午5时许,一种不祥的预感开始在刘光海的脑中闪现,因为他给妻子连续拨打了15次电话,但是妻子都没有接听。下午5时30分许,妻子的电话接通了,但接电话的是现场的交警。等刘光海赶到现场时,看到的是妻子那没有生气的身体和迸出的脑浆,他当场昏了过去。

  刘光海告诉记者,他事后了解到,下午5时许,妻子下班后就从车间向饭店赶,两人约好了在二环南路和南辛庄西路交叉口处会合。孰料,她沿着二环南路南侧向东没走出300米就被一辆大货车卷到了车轮下。

  据了解,肇事司机在肇事后并没有停下车,而是将大货车开进附近的一个院子里面,自己逃跑了。后来,前来处理事故的民警找到这辆肇事的大货车。据刘光海讲,在28日的晚上,交警已经通过大货车的登记信息找到了车主,而且车主把肇事司机带到了交警部门。

  看着刚刚布置好的新房,抚摸着婚纱照上微笑的妻子,刘光海无法相信,一辆大货车让自己和刚刚结婚的妻子从此阴阳相隔。

  同一天省城还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水泥罐车碾过骑车女

  28日对于省城的一些家庭注定是一个悲剧之日。一天之内,大货车两次闯祸,夺走两条鲜活的生命。

  28日下午5时许,一辆大货车将一名行走在二环南路杨庄附近的女子卷于车轮之下。21岁的年轻生命和对生活的热爱从此烟消云散。

  仅仅半小时前,当日下午4时30分许,省城经一路和顺河街交叉口,一辆水泥罐车轧死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据了解,当时那辆水泥罐车从顺河街右转到经一路上。此时,一个30多岁的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车,由南往北要过马路。

  水泥罐车的右前头一下子就撞上了电动车的后边,电动车马上就倒了。电动车被撞倒之后,就挂在车底被拖着拐弯往东走。由于水泥罐车并没有因此停下,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追了近百米后,停在了水泥罐车的车头前,将车拦了下来。令人气愤的是,水泥罐车司机下车后竟称不知道发生事故。

  此刻,中年女子已经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