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放火烧掉自己家致夫受轻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1:17

  怀疑丈夫外遇妻子家里放火

  “一条、两条、三条……网上说的男人有外遇的表现,10条里面,7条老公都符合。第二天一大早,付萍就一把火烧了自己家。近日,沈阳新民市人民检察院以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付萍提起公诉。

  36岁的付萍,和丈夫结婚已经十多年了,孩子都上中学了。付萍的丈夫王军在新民市自己做点儿小生意,平时挺忙,付萍也没啥文凭,没出去工作,自己在家里做家务。“从去年开始,我就感觉不太对劲。”付萍说,“经常晚回家,有时候甚至不回来。一到家电话就关机。 ”

  更让付萍不满意的是,丈夫对她越来越挑剔,“动不动就发脾气,和我吵架,说我饭没做好,衣服没及时洗啥的,有时候还打孩子。”

  付萍于是把丈夫的表现和几个好朋友说了,“你家老王外面有人了吧?”姐妹们帮着付萍分析。

  将信将疑的付萍上网搜索:平时回家不关机的,现在却一到家就把手机关掉了;有些时候电话响了,却按掉;上网时看到你走过去,立马把正在聊天的QQ关闭;经常会半夜三更地回到家,却没有酒意……

  付萍越看越生气,网上归纳的男人外遇的10种表现,丈夫有7条。

  第二天一早,“我让你在外面扯淡……”付萍一冲动,拿起家里的汽油桶……“我烧自己家也算犯罪? ”付萍不解。“烧自己家,也是犯罪。因为放火行为一经实施,其后果的严重性和广泛性往往是难以预料的,甚至是行为人自己也难以控制的。按照法律规定,放火未造成严重后果的量刑为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辽宁蓝田律师事务所主任董茂强律师表示。 记者 隋冠卓

  事件回放

  时间 2009年4月24日早7时许

  事件 付萍用汽油将家中西屋点着后果造成丈夫身体烧伤,经中国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军烧伤程度为轻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